终结的炽天使【米优同人/微随笔7】

小优的样子,很不对劲。

这是米迦的直觉。

虽然不知道他究竟在想着什么,但是米迦认为自己应该时时刻刻的看着优一郎,就算不因为这个,在这里都是吸血鬼的领地,一个人类怎么想都是凶多吉少的。

更何况‘那里’,绝对不能让优一郎看到。

米迦默默的按了按自己的胸口,甩了甩头,强行把自己拉回现实。

“呐,小优,吃饭了哦。”

“今天的是?”

“小优最喜欢的咖喱哟。”

究竟多久了,都没有和你一起这样平起平坐的安静的分享着轻松的晚饭。

将咖喱送进口中,轻轻的咀嚼,尔后,却不自觉的停下了动作。

这种感觉,好奇怪。 呼吸不自觉的颤抖,似乎所有肌肉全部集中到了眼睛周围,酸痛的感觉借着模糊了眼睛的水喷涌而出,下意识的深深呼一口气,似乎稍微平复了一些,想要将眼角的水阻断而闭上眼睛却起了反效果——咸味的水一股脑的全部散落在睫毛间,轻轻睁开,还有微微湿润的冰凉。 以及堵塞在心中这种挥之不去的感觉。

太一,文绘,亚子,香太,千寻... ...以及小茜... ...

大家全部都... ...

“米迦?”

注意到的时候已然是满脸泪水,米迦尴尬的笑着,借机擦掉了眼角的泪珠。

小优他,现在什么都记不得了啊,唯一的共同的记忆便是此刻,已经不能让他再拥有什么更加难过的回忆了。故作无事的样子解释着“应该是昨晚没睡好吧”一边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尴尬的笑了笑。

“这可不行!”

“... ...啊?”

米迦米迦有点摸不到头脑,刚刚还擦眼泪的手停在了半空,优一郎顺势握住米迦的手:

“虽然... ...我也不是很明白这种感觉,但是我认为米迦是因为我的原因... ...所以希望你今天早点休息。”

“小优你... ...还是那么温柔啊... ...”

是的,优一郎从未改变过。自那次由米迦擅自发动的逃跑开始,四年后的第一次相遇也是,优一郎的身边都围绕着许多同伴,而自己只是看着他。

正是因为如此,小优非常的容易被欺骗啊... ...

自己却没能保护好他... ...

“对不起... ...我才是应该自己休息一下呢。”

“但是,谢谢你哦,优。”

优一郎欣慰的笑了笑,不过他还是不太放心米迦。

被米迦送到地牢之后,优一郎拿出了白天的时候自己从门卫脱下的大衣口袋翻出来的钥匙,由于时间过于紧张,优一郎并没有确认这个钥匙究竟是哪里的。

不过既然是地牢门口的守卫,那就八九不离十的应该是自己所在的地牢的钥匙了吧?

优一郎颤颤巍巍的拿出钥匙,暗自咽了口口水。

务必要成功啊,拜托了!

伴着清脆的“咔嚓”声,锁被打开了。

按照自己白天的记忆,优一郎大概还算顺利的逃出了地牢。

“那啥... ... 米迦的房间的话... ...”优一郎烦躁的揉了揉脑袋,“究竟在哪儿来着?”

不管了,既然都走到这里了,那就接着晃晃吧,说不定能误打误撞的碰到呢?

路过一扇虚掩着的门,门内向外透过门缝发出刺眼的光。

由于好奇心,优一郎悄悄地走到了门口,侧着耳朵紧贴着墙,大概可以听清门内的声音。

“我说拉克丝啊,你看见了吗?”

“看见了什么?”

“就是那个米迦啊,今天似乎带了个人类四处逛了一整天哎!”

“啊啊,那个人啊,你不知道吗?米迦为了那个人居然... ...”

“真的不像是米迦的性格啊这种做法。”

“大概是人类之间那个无聊的‘家人’游戏吧?”

“哈哈哈... ...这还真是有够冷的笑话啊~”

米迦... ...?

为了我... ...?

仔细整理着头脑中的所有碎片,优一郎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哈哈... ...什么啊,我一定听错了吧?

米迦他怎么可能做这种事呢?

他只有我一个家人啊,我也只有他这样一个最重要的人啊... ...

那样温柔的米迦... ...

“怎么会... ...”

“找到了哟~发现一只迷路的优酱~”

优一郎一惊,迅速转身朝向声音的源头。

那个叫做费里德的银发吸血鬼一步一步的靠近优一郎,下意识优一郎也一步一步的向后撤。

“不好好跟着米迦你可能会死的哦?”

“美丽的鸟儿就应该乖乖待在笼子里被保护不是嘛~”

“不过,偶尔也要好好教育不乖的鸟儿哦~你说对吗?”

“优~酱~?”


评论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