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的炽天使【米优同人/微随笔8】

这真是糟糕通顶的情况啊... ...

优一郎一边向后退着,一边打量着周围。

左边是楼梯,右边就是那两个吸血鬼的房间。

如果进了右边的房间,毫无疑问是前后夹击死路一条。

但是左边的楼梯口也不能排除有巡查的吸血鬼在,没有的话还好说,如果有的话再加上楼上这房间两只和面前这个费里德更是雪上加霜。

不过就这么僵持着也不是回事儿吧?

“啧,真麻烦... ...”

赌一把吧!

想着,优一郎单手撑杆,纵身一跃到楼下,安全落地后确认周围没有吸血鬼,他起身立刻朝着一个拐角跑去。

“哎~躲猫猫吗?有意思呢~”

费里德一脸诡异的笑容,一边迈着优雅的步调走下楼梯:

“优~酱~藏~好~了~吗~?”

跑到拐角的优一郎深呼吸一口,接着警惕着声音传来的方向。

似乎声音的主人是往大门走去了,优一郎松了口气。

不过不能掉以轻心,毕竟是吸血鬼的领地,也不只有费里德一个吸血鬼。

总之边找点防身的东西边寻找米迦的房间吧。

这么决定着,优一郎开始小心翼翼的勘察着走廊的每一个房间。

“嗒嗒嗒嗒嗒... ...”

有脚步声,优一郎下意识的钻进一个房间,躲过了巡查的眼睛。

放松了之后,优一郎开始注意起来自己身处的房间。

漆黑一片,不过大概能接着门口传进来的光线看清房间里的东西

——正对着门,有一个身着朴素的少女安详的靠墙躺着,胸口插着短刀。

优一郎径直向少女走去。

“嘶——”

脚下似乎踩到了什么东西... ...

是一张纸条。

优一郎捡起纸条,打开一看,纸条上歪歪扭扭的写了几行字:

“好可怕

好孤单

本以为可以逃出去的

本以为是这样的

吸血鬼却在走廊不断巡视

我要崩溃了

又冷又饿

不过我找到了一个能解救我的东西

爸爸妈妈,等着我

我马上就来了... ...”

优一郎冷冷的“呵”了一声,非常果断的将插在少女胸口的刀拔了出来。

抛弃了家人自己逃出来了... ...吗?却落得这种蠢样子,真可悲啊... ...

优一郎丢掉那张遗书似得东西,抄起短刀走到门口,确认外面安全之后离开了房间。

不过还是不能确定米迦到底在哪里,而且手上只有一把短刀,有点难办啊... ...

优一郎看着手中的短刀,握紧,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的道路。

“啊哈~找到了哟~躲猫猫游戏结束了~”

费里德又找上来了啊... ...

“你可让我找得好辛苦呢~”

“你可真有够烦人的啊,吸血鬼。”

费里德摆了摆手:“嘛嘛~没办法嘛~不找到你的话小米迦可是会很担心的哟~”

“不过兜圈兜了这么长时间了,说实话我都有点饿了呢~”

费里德裂开了个夸张弧度的笑容:

“拿你来当开胃菜怎么样?”

还没说完,费里德挥着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深红长剑向优一郎劈过来。

速度太快了,不可能躲开的,要想办法... ...

还没等优一郎分析明白眼前的情况,右腿下意识的向后撤了一步,蹲低重心,双手紧握小刀,稳稳的格挡住了费里德的攻击。

力道非常大,似乎想要一击将优一郎解决。

还没等费里德进行下一步,优一郎双手用力向右一挥刀,费里德顺势向后方摔过去,接着右腿蹬地使自己侧身到费里德背后,一记肘击,费里德一个踉跄险些摔倒。

优一郎则借力一个单手翻,安稳落地。

“不错嘛~”

毕竟是被训练过的军人,优一郎的体力和格斗技术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忘光了的。

即使是没有了炽天使力量以及阿朱罗丸的保护的现在也是。

当然优一郎并没有想起来这些琐事,他也顾不上想。现在的首要任务那就是摆平面前这个吸血鬼,接着去找米迦。

摆平?那是不可能的。

仅仅刚才的一击,如果优一郎是没有被训练过得普通人一定会就此结束,不过多亏了优一郎的认真训练。

所以,现在只能暂时拖延,直到费里德的动作有机可乘之后趁机逃跑。

优一郎重振士气,左手格挡在前,右手紧握小刀,一副已经准备好了的样子。

“不过这次我可是认真的哦~优酱~”

“作为一个人类,你已经被我记住了。”

“所以安心睡去吧。”

费里德手中的剑更加接近血红,随后像风一般直向优一郎冲过来。

速度更快了!

不行,来不及了!

难道要结束了吗?

“呛——”






感觉似乎把小优写的智商爆表了?不过感觉其实忘记复仇的小优的话做任何事都会非常认真,认真到可以非常厉害的程度吧?←我是这么想的。


评论 ( 3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