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炽米优】心间的律动20

“说起来你这家伙居然路痴啊?”三叶不怀好意的掩嘴笑着,“什么嘛,好逊。”

“我也不想啊!但是没办法啊!”

优一郎现在也不知道是因为酒的原因还是因为被三叶这样说,总之脸是烫的不得了,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难道说,筱娅他们还不知道吗~”

“当然知道了!快别提了……出门买菜找不到家被筱娅和小茜笑得跟什么一样的回忆我一点也不想再回想起来……”

“还真是悲惨的回忆啊……被筱娅嘲笑……”三叶拍了拍优一郎肩膀,一副‘我懂的’的表情,抬头就对上了对面人行道的红绿灯下望向这边的目光,“不过你的那个朋友大概是来了吧?”

优一郎从长椅上坐起来,露出高兴的表情朝对面挥了挥手:“米迦——!”

“真不让人省心啊你,明明不认得路,就不要跑这边来啊。”米迦走过来,握住优一郎的手,“一濑老师他们都很担心你,我这就送你回去吧。”

“嗯,那下次见……”优一郎本想回头和三叶道别,但是背后空无一人,“唉……?”

“怎么了,优?”

“刚刚这里那个双马尾的女孩……”

“应该是已经走了吧?这么晚了,也该回家了。”

米迦说着拉着优一郎离开街角。

米迦的手,很凉……果然是因为自己喝了些酒的原因吗?

抬头看了看正在通话的米迦,优一郎感觉有些放心。

两人乘坐的电车上的人三三两两的或站着或坐着,只不过米迦的手一直都紧紧的握着优一郎的手,似乎是害怕他走丢了一样。

拜此所赐,优一郎虽然昏昏欲睡但是还是一路坚持到了一濑家前面的拐角处。

“呐,米迦。”

因为是拉着优一郎走,所以米迦在他前面走。米迦放慢两步,走到优一郎旁边:“怎么了?”

“为什么……过来找我?”

“你是在问理由吗?”

“嗯……”优一郎垂下目光,眼睛也因为酒的缘故有些劳累而眨了眨。

“想对小茜好一些……所以,她的家人……”

“谎话。”简短的两个音节,米迦停下了脚步。

优一郎稍微向前走了两步之后,转过身来面对米迦:“都这种时候了,你觉得那种谎话我会信吗?”

“优……”

“如果你是真心为了小茜好,现在请告诉我你的想法吧……”

也许就像三叶说的那样,与其这样让米迦藏起他的心意,倒不如说出来。说完之后,优一郎也隐隐感觉有些心虚,倒不如说是用酒壮了壮胆吧,他才说了出来。

“但是……如果优知道了真相的话,大概会觉得我很恶心吧……”握着优一郎的米迦的手有点颤抖,连同声音也变得颤抖起来,“谁都好……可唯独不想被你讨厌啊……”

“……唉?”

“不过,也是啊……我也觉得应该做个了断了。”他松开了优一郎的手,认真的说出了这句话。优一郎本来还算清晰的思绪瞬间模糊了,他眯起眼睛,透过海蓝色的眸子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心脏跳动的声音也变得清晰起来。

『因为,我似乎喜欢上了一个不可能的人啊……』

直到他感觉嘴唇上传来微凉的触感,他有点愣住了,面前这个人只是轻轻碰了下嘴唇便拉开了两人的距离。优一郎则瞪大眼睛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米迦。

“就是这样了……抱歉……”

米迦垂下额发,然后转身,头也不回的向相反的方向离开了。

“……这个是……”

从左胸口翻卷上来一阵劳累感不允许他思考,似乎在督促着优一郎快点回家,咬了咬牙的他还是选择了乖乖回家。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正好快开饭了,坐下来准备一下……”

“谢谢阿姨……今天我不想吃了……”

“怎么了?”

“没什么,有点累了。”

“那要好好休息,有什么事说出来。”真昼没在多问,摆出笑容后稍微叮嘱两句后便继续忙去了。

大概是被看出来了吧……今天遇到了太多事情,弄的优一郎有些措手不及。

即使躺在床上闭上双眼,刚刚发生的事还是不断在脑海里重复,挥之不去。

“那个……到底算什么啊……”

将手压在额头上,一阵困意袭来。


评论 ( 10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