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炽米优】心间的律动5

#这篇强行欢脱,尽可能的#

#前四篇严重红优的感觉#

#这篇尽量缩小[然而并没有缩小多少]#

#我先缓缓,这两天脑洞有点小#

#先不打米优和米迦的tag了,感觉是欺诈一样#









红莲拉开书房临时腾出地方为了方便就临时当做墙壁使用的帘子,不断飞闪的画面让红莲不由得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

待到光线缓和之后,红莲才把手放下来,四处打量着这个刚几天就被塞的满满当当的小空间。

零食袋子随处乱扔,床被移到了靠近墙壁的地方,床的周围都是衣服。

床上端坐着一个黑发少年,手机不停的搓着手柄,目不转睛的盯着和床正对面的发光的相对较大电视机,嘴里还叼着一根冰棍,念念有词。

于是……

“我特么把你带回来是让你丫跟我这儿玩游戏的吗?!”

红莲气不打一处来,一脚直接踹在了优一郎脸上,被踹的人一边“唔啊——”的叫着,一边向侧面倒下去,飞起的手柄刚好落在了红莲手上。

“啧……这玩意儿就有那么好玩?”

“滚蛋红莲赔我冰棍!”优一郎立马站起身来,指着地上已经烂的不成样子的冰棍和红莲大声嚷嚷着。

红莲不理会优一郎的大吵大闹,坐在床边,也学着优一郎的样子一脸专心的盯着屏幕。

优一郎好奇一般的凑了过来,屏幕上,红莲所指挥的人物正被打的哭爹喊娘。

“笨死你!”优一郎一把抢过手柄,一屁股坐到了床上,“这个时候要用连招一套秒,不能等对方CD冷却完全,不然你就死定了。”

红莲也开始和优一郎一起盯着这个屏幕,有些惊讶又有点激动的感叹:“这个游戏也蛮好玩的嘛……”

“是吧是吧?!”

“是你个鬼啊!”

猝不及防的一记拳头重重的砸在了优一郎头上之后红莲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插班测试的成绩呢?拿过来。”

优一郎坐起身来,撇了撇嘴,白了红莲一眼,从床底掏出书包,非常迅速的把测试成绩单拿了出来,递给红莲。不慌不忙的接过来后,本来要张口说“就考成这副摸样还有脸玩游戏给我补习去”的话被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除了国语外语,其他全部优秀,虽然国语外语稍差但也安全上垒。

“喂,你不是说你自己一直达不到父母的要求吗?这分数……”

“啊……死掉了……”优一郎叹了口气,接着回答红莲的问题,“父母要求我全科优秀啊,国语偶尔还能上优秀,可是外语完全不行啊。”

“你父母是恶魔吧……”红莲托起刚刚掉下的下巴。

“是吧是吧!那样的家庭……”优一郎说着说着就咬起了下嘴唇,瞪大了眼睛“扑闪扑闪”的望着红莲,“那样的家庭,简直是摧残祖国的花朵!”

“行了行了行了……够了啊你。”红莲明显是被恶心到了的背过身去做了个干呕的动作,“祖国能有你这样邋遢的花朵也真是八百年才能攒起来的罪过吧?”

要是自己的女儿们有这一半儿争气就好了,自己也不用费那么多劲儿了。

“但是没关系,只要有游戏在,我便无所不能!”

你以为自己是《进〇的巨人》里的三笠阿〇曼吗?!

“真是服了你……”红莲揉了揉太阳穴,脑袋似乎有点跟不上这个小鬼的步调了。

红莲看了看专心致志玩游戏的优一郎,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成绩单,一时间不知道究竟该说些什么,只是丢下了“一会自己收拾一下”的叮嘱般的话就走了。

优一郎看了看电视机,放下了手柄。开始收拾起来自己所处的小空间。毕竟以后自己要在这里住,这么乌烟瘴气的也不是回事儿。

不过,自己插班的这个学校搞不好红莲就在这个学校。

那家伙究竟是什么老师啊……

自己竟然有点期待起来。

收拾完垃圾的优一郎帮助真昼准备晚饭。

虽然筱娅和小茜的年纪与自己相仿,可怎么说也是女孩和男孩还是有一定的差别。

记得第一次优一郎决定和这两个姑娘好好的聊聊天的场景。

“第一个问题!男孩子平时都喜欢做什么?”

“做什么……大概是玩游戏吧……”

“筱娅姐快记快记!”小茜清了清嗓子,“第二个问题!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呢?”

“礼物?!那种东西……不需要吧?”

“那,第三个问题!喜欢出去玩吗?”

“还好吧,不能说喜欢也不能说讨厌。”

“那就第四个问题,”这次不是小茜而是筱娅,她停下笔,笑着问优一郎,“优一郎的话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喂,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啊?!”

“你自己刚刚说过的吧?”筱娅有点无聊的靠在沙发上,“无论什么问题都会回答的。”

“就是就是!”小茜在一旁起哄道。

“……必须说吗?”

“必须说!”这两个人意外的在这方面非常统一。

“在这之前,我有个疑问。”优一郎想了想刚刚的问题似乎有些什么联系,“这些问题……你们两个人中间有人……要告白?”

“才才才才才不是!”

“小茜你这样相当于承认了哦。”筱娅在一旁无奈的说。

“哎——?!”小茜双手举过头顶,惊呼着,“筱娅姐你才是,小优来到家里的时候你不是超级担心的嘛!肯定是喜欢小优对不对!”

“小茜啊,我可是姐姐,而且那孩子也在我班上,小心我先告白哦!”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欺负人!”

“得了吧挑起事来的明明是你!”

就这样,两个女孩子就因为一个不明不白的理由吵了起来。

顺带一提,优一郎在他们吵起来的时候偷偷溜走了。

从此以后,优一郎决定再也不插手女孩子的事情了,无论什么原因。

“呐~小优优,那边的汤帮我试一下味道。”

“好。”

说着,优一郎掀开锅盖,番茄被煮熟过后散发出的浓郁的气息飘到了优一郎的鼻子里。

“嗯,”优一郎放下勺子,“不过味道差不多了。”

“那就端过去吧。”真昼笑着对优一郎说,“辛苦你啦,端过去之后准备准备就开饭啦。”

“嗯。”

优一郎端着汤走到了餐桌,放下汤之后惯例的摆好碗和筷子。

经常被真昼夸自己有眼力见,优一郎多少有点害羞。毕竟自己第二条命是红莲捡回来的,这点小事能做到的话尽量还是会做到的。

家的话,大概就是这样吧。

一个贤惠的妈妈、一个靠得住的爸爸、还有兄弟姐妹,每天打打闹闹。

这就是优一郎真正所想要的。

曾经的自己,从没有想过能得到如此棒的生活。

想必现在的自己,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