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裁判/喜成】太阳。

#有四代剧透相关描写#

#cp喜成#

#祝食用愉快#


——你恨我吗?

没有任何预兆,成步堂龙一坐在床边,看着房间唯一的窗户,然后问了王泥喜法介这样一句话。

后者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的坐起身来,看向房间的角落。因为清晨的光还没有完全照进来,角落里黑暗又模糊。

房间里充斥着烟草的味道。

半晌,成步堂将烟头在烟灰缸中捻灭,穿好衣服,戴好针织帽。

——就算恨我也没关系。

成步堂喜欢缩成一团睡觉。

一开始王泥喜还以为这是总在沙发上睡的原因,还会经常叫他去床上踏踏实实睡。不过对方不怎么觉得这么睡有哪里不好,迷迷糊糊的看了王泥喜一眼,之后就翻个身子,把毛线帽子拉的更低点,遮住耳朵,接着又睡着了。

是嫌我吵他睡觉了吗这个人……

没再管他,默默地收拾好桌子上的葡萄汁瓶子后,王泥喜也没忘给成步堂披上个毯子。

想起之前还跟美贯说别把你爹说的跟猫一样的话,现在想想这家伙确实像只猫。不仅是睡觉习惯像猫,他身上的谜团也像。

但这个人在王泥喜心中的重量依旧在。他并不会就此沉寂下去,就算不用手镯也能感受出来这点,或者说是王泥喜打心底希望如此吧。

之后便应验了这个猜测,当成步堂龙一重新戴上律师徽章的那一刻,王泥喜激动到难以言表。他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面对,不过太好了,他的太阳重新升了起来。

可靠又强大,这是以前王泥喜对成步堂的看法。不过现在看来,成步堂龙一其实也是个普通人。

有责任也善良的默默努力的普通人而已。

王泥喜感受着肩膀上熟睡的人传来的平稳而安心的呼吸,虽然这个姿势是有些辛苦……但是成步堂已经跑了一天没有休息了。王泥喜不忍心叫醒他,而是慢慢的从他手中抽出文件,然后认真看了起来。

或许能帮助到成步堂先生……哪怕一点也好。

不再是追在他后面,而是想和他站在一起,一同面对。

要问他能做到吗?王泥喜大概会犹豫。

但问他想做到吗?他双眼会直直的盯着你,然后坚定地回答道:“想。”

肩膀上突然轻了一些,成步堂意识到自己是靠在王泥喜肩膀上之后像是笑了一声,接着又靠了下去。片刻后,他问道:

“王泥喜君,你恨我吗?”

“您又在问这种话了。”

“嗯……因为之前你没有回答我,但我想知道答案,从你嘴里。”

没有丝毫拐弯抹角,令王泥喜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不过成步堂倒像是得到了答案一样,他叹了口气站起身来。

“抱歉,问了奇怪的话……”

“……这不是什么奇怪的话,”王泥喜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手上的文件,“要说不恨,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当时那张‘王牌’……但是我从没有后悔相信您!”

“王泥喜君……”

“我一直都仰慕着您,追随着您,就像是太阳一样的成步堂先生……我一直都……”

喜欢着,吗。

成步堂龙一靠在自己的办公椅上,望着天花板上亮着的灯,王泥喜那个眼神却一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红色的青年一本正经地跟自己这种叔叔说喜欢什么的……当时的成步堂觉得这可太不真实了。也不是第一次接受表白了,但令他感到那么无所适从还真是第一次。

就连他们第一次做究竟是什么契机成步堂都已经想不起来了。不过说实话那个时候的他自己都搞不清楚,将在当时几乎葬送了自己的案件解决后,他确实有过迷茫。一切因此天翻地覆,迟来的正义,迟来的判决,一切都迟到了,却又恰到好处。

那时候的‘王牌’如果不是王泥喜法介的话,成步堂龙一也不会有现在。说是赌徒也不为过,只是筹码是自己的命。就结果而言,他赢了,却又那么不真实。突然出现的青年救了成步堂,却在得知真相后怒不可遏地打了他。不过成步堂觉得这一拳打得该,就算以此被记恨也没关系。

青年却只字未答,经过一系列事件后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部下,在自己眼前逐渐成长起来,成长到就连自己有时候都会依赖他。

当成步堂再次问王泥喜那个问题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心境有些微妙的不一样。似乎是在期待什么,他说不清楚这个感觉。

——就像是太阳一样的成步堂先生……

明明是王泥喜君更像太阳吧?

成步堂回到家,发现玄关整齐的摆放着一双双鞋,他轻手轻脚地洗漱,换好居家服。

推开卧室门,果然王泥喜已经睡着了。成步堂不想吵醒他,所以动作缓慢地提起被角,钻进被窝。不过刚躺下,背后的王泥喜就抱了上来。

“对不起,吵醒你了吗?”

过了几秒,王泥喜搂地更紧了,似乎是把脑袋埋在了成步堂的后背上摇了摇头,就当回答了刚才的问题。成步堂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意,他转过身把王泥喜抱在怀里,然后亲了下他的额头。

晚安,我的太阳。


-end-


loft第一篇喜成*⸜( •ᴗ• )⸝*有些短小hhhh

时间线有两部分,四代之后和五六代之间这种感觉。最后是告白之后的一段时间~

非常喜欢两个人温暖的地方,互相治愈并肩而行太美好了!

感谢读到这里!

评论 ( 4 )
热度 ( 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