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零凛】兄长和哥哥和他4

虽然兄弟两人在家里还算有话说,毕竟低头不见抬头见。可是在学校却丝毫没有表现出来。

例如说,偶尔在图书馆碰见的时候,凛月则是在刚刚对上视线的时候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让零很是不解,甚至有时候会怀疑,家里的凛月和学校的凛月是不是两个人。

“喂!阿凛到底和他哥能不能好好相处了啊?吸血鬼混蛋成天在本大爷耳边叽哇乱叫唤的,很不爽啊!”晃牙直接拍着真绪的桌子便吼了起来。

按常理说,如果此时坐在这里的不是真绪而是……假如说是美伽吧,大概会支支吾吾的什么都说不出来。这会让晃牙更加火大。不过庆幸的是真绪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身边的青梅竹马是个吸血鬼什么的、正巧他还有个哥哥也是吸血鬼什么的、然后两个人(单方面)非常不对付什么的……夹在中间的他从小就习惯了。

“那俩人……你不用太操心就是了,他们的关系哪天不是这样的话才奇怪呢,到那时你再来这样和我吼的话我大概就会听了。”说着,真绪戳齐了手上的文件,“我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如果没什么别的事的话我就先走一步了。”说完,便向晃牙微微低了下头,离开了教室。

只剩下晃牙怔怔的在原地不知道如何是好……

随后他便瞅见了在课桌上趴着睡着的凛月,头上便立刻青筋暴起。自己明明在关心着关于他的事情,可当事人却悠然的睡着觉。这就好像自己在做无用功一般,再加上真绪那句话,更是加固了他自己这样的想法。

算了……晃牙摇了摇头。就这样好了,反正也是人家家的事,说到底真绪这个当青梅竹马的都不插手说什么,自己更没什么义务去管就是了。只不过……

“哦咦哦咦哦咦哦咦……狗狗啊……哦咦哦咦……吾辈很伤心啊……吾辈的弟弟……非常非常的可爱……但是却……哦咦哦咦……”

先不提这个奇怪的哭声,轻音部本来是社团活动才对吧……

“为什么本大爷必须要掺和你们家的事啊?”晃牙费死了劲的解开了零绑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可下一秒这双手再次搂住晃牙,零的脑袋依旧放在晃牙的肩膀上。也不知道是真哭了还是心理作用,晃牙总觉得自己的肩膀似乎真的湿透了……

他叹了口气,勉强用手轻轻揉着零的头发。然后又想起了同班的真绪……

你们朔间家真是会撒娇啊。

——“所以,干什么啊,这么一本正经的。”凛月半睁着眼睛瞅着面前的晃牙,虽然表情里写满了不耐烦,但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晃牙,倒不如说是在催促着他。

“你和你哥,能不能好好地像个兄弟一样,就像这样……”随即晃牙用大拇哥指了指身后的葵兄弟。

要说着两人为什么会出现在2-B班……理由很简单,就是被零派来叫晃牙去参加社团活动。但以至于为什么这两个人在班里面你追我跑的原因嘛……晃牙就不得而知了。不过能看出,这两人关系是非常好。

“他们家不姓朔间。”随即凛月打了个哈欠,双手交叠一副准备睡觉的样子,“好了好了,没什么事快去参加社团活动吧,这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吵得我睡不着觉。”然后便死掉一样摊在了自己的课桌上。

哪里吵到您老人家了?晃牙这气真是不打一处来。算了,本大爷不管了!

“你们两个也给我安静一点!”

“噫——?!”两个人搂在了一起,哆哆嗦嗦的看着晃牙,异口同声道,“好可怕啊——晃牙前辈咬人啦~哈哈哈——”

“哈?谁咬人了啊喂!你们两个给我站住!”

终于走了……凛月叹了口气,再次直起身子:

“别偷偷摸摸的了,有什么想说的吗?兄……”还没等他说完,熟悉又刺耳的笑声便在他耳边响了起来……

“哇哈哈哈——真不愧是凛月,这种刺激带来的灵感……不行!还不够!”

“唉……不是……”

不是零……

也没时间让他想这些了。雷欧激动地握紧凛月的双手,祈求一般的眼神看着他:

“灵感!拜托了!”

 

 

“我也说不清楚自己这份心情”凛月没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大概是愧疚吧,还有就是感谢……那个人,我本来一点联系都不想扯上的,可是却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已经变得越来越注意这个人了……这份感情,怎么说呢……”

雷欧一脸期待的看着凛月,凛月叹了口气:

“大概算是……不讨厌吧……但我知道,”凛月话锋一转,他直起身子,“这份感情,只能锁在心里……不然是他的话……”

“喔噢——,说不出口的爱意,禁断的关系!陷入想要维持却也不能进一步发展的苦恼,就像是美丽优雅的骑士追随公主一样,多么悲壮的恋曲……啊……inspiration!爱你哟!凛月!还好这次随身带着笔和本!快记下来!”说着,雷欧快速的在本上记录着什么。虽然凛月非常想反驳并非是恋爱而是……不过他也知道,这时候无论说什么,这位‘国王大人’都不会听进去的。灵感是他作曲的全部来源,可以说没了灵感这家伙会不吃不喝发疯一样的四处晃悠。虽然有时候也会因为灵感太多要全部记下来以至于忘记吃饭睡觉……

等雷欧写完一脸满足的点点头后,他忽然向四周望了望:“啊嘞……这里是……?啊,太好了,凛月你在啊。凛月你在的话……等等,不要说话,我可以用妄想填补上去的……嗯……”

虽然他也没想说话就是了,不过……

凛月百般无奈的看着这个人,用手拖着腮帮子:“呐,‘王’,你是来找编曲灵感的啊……”

“啊!你怎么能说出来啊凛月!妄想中断!这可是世界级的损失啊!inspiration……消失了……”雷欧先是失落的垂下了头,而后又马上扬起脑袋,“但是!这次灵感的损失加上凛月的回答我又触发了新的灵感!啊……妄想啊……继续延伸吧!inspiration……降临了!啊哈哈哈哈……”

凛月在一旁半眯着眼瞅着这个人发疯一样的在本子上记录,似乎是嫌弃本子还要翻页太麻烦了,就直接写在了桌子上。

写完后雷欧随手抓起旁边的手机就拍了下来。

“‘王’,那是我的手机哦?”

“啊啦啦?没关系没关系,邮件发给我就好啦!”说着,雷欧自己倒是操作了起来。这也正好省了凛月再想这件事,而且他除了必要的电话,其他时间也没什么心情碰手机就是了。

“‘王’,你有谈过恋爱吗?”

“恋爱?和小杏吗?”雷欧放下手机,坐回到座位,“唉——比起恋爱更像是师徒关系啊,我们两个……说起来那家伙的领悟力真的很强啊哈哈哈,不过跟被神明垂涎的我比起来还是差远了呢!”

听着雷欧一脸自豪地自顾自的说话,凛月翻了个白眼,垂头丧气的趴在桌子上。

为什么问这种人这个问题,看来我的脑子也不太好使了吧?

“嘛嘛嘛,既然喜欢的话就说出来嘛~”雷欧拍了拍凛月的背,“人类的语言虽然腐朽,但是在这种时候还是非常方便的东西哦!”

“很疼的啊……”凛月缓慢地坐起身,“就是因为没办法说出来,所以才会请教别人啦……”

“唉为什么为什么?”‘王’大人又开始眼冒金星的瞅着凛月,貌似非常……不,是真的非常的兴奋,“难道说凛月现在不能说话吗?那现在和我交谈的是……宇宙人?!唔秋——☆不对不对,现在不是做这种事的时候!可恶的宇宙人,快把凛月还回来啊!我的knights还需要他!”一边说着,一边摇晃着凛月的肩膀。

“你好吵啊,‘王’……”

“啊哈哈哈,回来了回来了。欢迎回来啊,凛月。”雷欧满脸笑容的看着凛月,“要保护好自己哦?被宇宙人入侵了身体什么的真是太糟糕了!以后也要作为‘凛月’活下去才行啊!”

作为‘凛月’活下去……?

小时候,自己作为‘朔间零的弟弟’活着;在转校生来之前的时候,自己是作为一个‘吸血鬼’活着;在她来了之后的自己是作为一个‘人’活着……

说到底,自己却从来没有作为‘凛月’活过……

是啊,作为‘凛月’……

作为‘凛月’……而不是‘朔间零的弟弟’的话,对他……究竟是怎样的感情呢……?


-tbc

国王大人生日快乐~于是这篇写的是国王大人助攻这两个急死人的兄弟的事情www梦之咲的老好人真是多啊~

下次更新可能会等很久了quq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w

评论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