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炽米优】心间的律动28

怀着罪恶感拖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点开lof了我好开心quq

【再不来更我就要被遗忘在角落了TUT

国庆想爆肝码字儿,大概的结局已经构思好了,但又是BE【so sad

所以已经知道了结局就尽可能在中间多欢脱一下吧~









刀枪剑戟这类东西全都有。不得不佩服即使是器材室大门敞开,也不会有同学去偷拿这些东西。

不过当优一郎亲自触摸到这些东西时,便不这么想了。

“呐,米迦……这个刀刃为什么能弯曲啊……?”

“啊啊,这个啊,当然是为了防止伤到同学,所以特地用特殊材质制作的。不过具体是什么材质就不得而知了,类似于塑料一样的东西。”米迦认真解释道。

“听上去感觉不错唉。”退开两步,优一郎挥舞了两下手中的太刀,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小优要和我比试一下吗?”

米迦熟练的抄起一把剑,拔剑出鞘,刀把处特别的用白色绷带缠绕,银白色刀身映着从米迦背后的窗户传来的阳光十分耀眼。米迦歪头一笑:“怎么?这就不敢了吗?”

“才没有……”优一郎叹了口气,“只是感觉现在的气氛有点奇怪而已……”

“奇怪?”

“嗯,字面意义上的。”

“那就是来比试一下的意思吧?”

“我什么时候有这种暗示了?!”优一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米迦你好奇怪啊,哈哈。”

不过优一郎还是摆出了像样的架势:“不过或许是个好提议啊。”右手太刀横在身后,反而用左手横在身前,两脚前后开立。

“比起说我奇怪,小优才比较奇怪吧?这个姿势……”

“吵死啦,不论怎么着打赢你不就好了?”优一郎紧咬着下嘴唇,不服气道。

“好好好……真是的……”剑尖直指眼前的黑发少年,两人这么僵了一会儿,还是优一郎率先发起攻击。

冲到米迦面前,优一郎右手拎着太刀一扬手,被米迦侧身躲过。米迦顺势压低身子,向上挥剑,与此同时,优一郎从反手转为正手握刀,由上至下劈了下来。

刀剑相抵,遗憾的是没有发出应有的响声就是了。

借力推开彼此后,两人重新摆好架势。

“小优还真是重啊。”米迦腾出一只手摊了下,“我差点就应付不过来了啊。”

“好吵唉!体重都是一百多斤有什么好争的!”

“看学生信息的时候我注意到了哦,我比小优轻呢。”

“为什么你这家伙会比我高还比我轻啊……还有,你是女孩子吗,居然在意这种事。”

“小优不在意的吗?”

“一点也不。”

优一郎狠狠地给了米迦一记白眼,让他赶紧停下这个无聊的话题。

“算了算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只是为了让你熟悉一下,没有必须分清胜负的必要。”米迦将剑收回剑鞘,“不过在比赛的时候,可要认真应对。”

“那当然了,”优一郎也放回了武器,“到时候绝对会赢你。”

“哈哈,一如既往地自信啊。”米迦微微扬起嘴角,“如果小优没有赢我呢?”

“那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的。”

“这可是小优说的,别反悔。”米迦略显吃惊的看着优一郎。

“所以说,你呢?如果输给我呢?”

“那是不可能的。”

“哈……还说我自信呢,你不也一样。”

“那是因为小优是笨蛋啊,我不可能输的。”

“我可不想被整天吃泡面的学生会长大人说成笨蛋啊……”

不过也快挨近了下课,操场上的人陆陆续续回到了班级,两人也跟着回来了。

下午的课,由于刚上过体育课的缘故,大家都有点累,兴致缺缺的国语课更是让人提不起精神。

不过很快也到了放学的时间。

米迦有约吧,中午的时候小茜邀请他一起去吃饭什么的……

“米迦,我先回去了。”

“小优不一起去吗?”米迦停下了手中收拾书包的动作,看向优一郎。

“嗯。我觉得我还是回去吧……”

“嗯……如果我想和天音同学一起去呢?”

“那我也不去。”优一郎斩钉截铁的说。

“好吧,我决定爽约了。”

这个人是笨蛋吗?!小茜那种语气分明是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啊,怎么能轻易就爽约?!

“哈……”优一郎摁了摁太阳穴,“我去的话你才会去吗?”

“嗯。”米迦笑着对优一郎说,“拜托了。”

优一郎仰头看了看天花板轻轻的发出“啊——”的声音,像是在发泄一般,不过只是几秒钟的事,马上又恢复成了平时的样子。

“好吧,那就快点收拾吧。”


评论 ( 18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