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炽米优】心间的律动26

论速度,红莲自然比不过年轻气盛的优一郎。但是论耐力,红莲是相当有自信。

四百米的比赛恰好就夹在这两者之间,既不需要太多耐力,但是仅凭着冲刺五十米的速度跑下来也是不太现实的。

所以对两人来说,这可以算是比较公平的一次比赛了。

优一郎当然明白自己的素质,为了求稳,尽量在前面稍微领先于红莲,拉开些距离,以便为自己最后冲刺做缓冲。

不过红莲当然也是看在眼里,虽然自己知道米迦在保健室所说的话确实是对的,而且就是他本人也很希望优一郎能参加,表面上是让优放弃参加,但实质上这次比赛,其实是为了鼓励他,因为现在的他可能由于种种原因,虽然原因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知道的是:他对自己非常没信心。

虽说是结果早就定好是优一郎赢,但也不能这么简单啊。

也该拿出点样子才是。

红莲当然是紧追不舍,本来是优一郎引以为傲的速度拉开距离的方案被这样打乱了。

优一郎隐约皱眉,眼看就要完成一半了,可是红莲和自己的距离也没什么明显的差距,他有点着急了。

赌一把,现在维持速度冲刺到终点显然不可行,不过红莲的速度的确很稳,倒不如自己跟着他跑一段距离,最后反超。

优一郎的速度慢了一点,几乎和红莲同步。

最后五十米时,红莲也丝毫没有慢下来的迹象,优一郎则压低身体重心向前倾,快红莲一步冲过终点。

“呼——哈,哈……”优一郎双眼紧闭,弯腰撑住膝盖,显然有些高兴的表情浮现在脸上,“嘛,红莲你也不过如此啊,哈哈。”

“你小子才是啊,”红莲撩起白体恤抹了把脸,略显紧致的腹肌暴露给了空气,“不过我允许了,你参加运动会这件事。别太勉强就行了。”

优一郎站直了身子,大大的伸了个懒腰:“哈——感觉莫名其妙的轻松了很多啊,谢谢你,红莲。”

“居然会说谢谢,脑子中暑了吧你。”

“米迦你别拦着我,我要跟他打一架!”

还好米迦从后面搂住了优一郎,让他只能在原地张牙舞爪的凶红莲。

“好啦,优,一濑老师,两个人都一起回去吧?”

“红莲请喝的!”

被米迦松开的优一郎微微嘟起了包子脸,红莲只得无奈的胡乱揉了揉他的脑袋:

“知道啦知道啦,跟学校便利店的阿姨挂我的名就行了。我一会儿还有些事情,先走一步了。”

说完红莲摆了摆手,离开了操场。

“走啦米迦,把最贵的都包下来。”

“哈哈,那一濑老师可要卖到便利店阿姨那儿了。”

两人互相开着玩笑的买完东西回到了教室,教室里三三两两的人扎成一堆,大家基本都有各自的小圈子。本来还以为筱娅会留在班里,不过今天却意外的不见了身影。

大概是找小茜去了吧?

比起这个……

“今天的午餐是我新制的苹果饭哦!”优一郎自豪的撩开盖子,可以看到这是类似于炒饭一类的东西,不过用苹果炒的饭说实话米迦还是第一次见。

苹果不会软掉吗?

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米迦拿起筷子夹了一小口,虽然苹果块不算大,外面也有点软,但是里面却是清脆的。大概是苹果被闷了一上午的缘故才会软,不过由此可以判断早上刚出锅的苹果肯定是脆的。但是和这个充满了苹果味道的炒饭做对比,有点不对劲了……

“炒饭的苹果味很浓郁,但是苹果还是比较脆的,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是用苹果汁哦!”优一郎塞了一口饭,嚼了嚼,“用苹果汁炒饭后,临出锅前撒上苹果块,稍微翻炒一下就有这种效果了。”

“很新奇的想法嘛,”米迦不由得感叹,“这个要是做出来卖的话,肯定可以大赚的。”

“哈哈,还没有那种自信啦。”优一郎夹了个苹果块丢到嘴里,“不过这种有点软的感觉还是没有刚出锅的味道好啊。”

“已经很好了,”米迦鼓励的语气说道,“只是不适合做便当而已。”

“也是呢。”

“所以,米迦明天想吃什么呢?我会做的话,一定会给你做出来的。”优一郎满怀着期待看着米迦,米迦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啦,优想吃什么就做什么好了,偶尔也慰劳下自己嘛,例如说为了今天的胜利。”

“说起来,红莲提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我输定了呢!”优一郎大笑着,差点被米饭呛到,赶紧拧开瓶盖喝了口水,“哈——没想到红莲那么弱啊,哈哈。”

“一濑老师那么弱可是有原因的,”米迦咽下最后一口米饭继续说道,“优大概不知道,在学校,一濑老师可是出了名的用各种理由迟到早退。”

“唉——”优一郎有点惊讶,“红莲是这样的人吗?”

“嗯,不过这两天大概是大小会议有点多吧,一濑老师也破天荒的没迟到。不过也没怎么在学校出现过就是了。”米迦顺手拿起桌子上的水,喝了一口。

“间,接,接,吻,唉~好棒!”

米迦差点没把水喷到旁边背对着他的拉库斯一头,只是发出了“吭嗤”一声就硬生生被自己的手捂住了嘴。最后废了半天劲终于咽了下去,才松了口气。

“快去给我好好吃饭啊两位!”优一郎忍不住咆哮,“为什么老是盯着我们两个看啊!”

“因为你们两个很有意思嘛~”

“哪里有意思了……”优一郎不能理解。

“不过说正事,运动会的事……”小茜偏了偏头,“优问过红莲了?”

“嗯,问过了。”

“结果呢?”

“同意了。”

“你看我说的吧,优他……”小茜突然在脑子里重新放了一边刚才优说的话,“唉……唉?!”

“红莲同意了啊,我参加运动会的事。”

“哼哼哼,小茜啊,不是姐姐说你,跟我赌,你还太嫩了哟。”筱娅双手环抱,露出招牌微笑,“放学你可不许跑哦!”






苹果饭参照食〇之灵,而且b站上也有人做出来了,有时间的话自己也想试一试w


评论 ( 14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