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炽米优】心间的律动15

哈……终于熬到中午了……

优一郎听完了昏昏欲睡的课程,有些泄气的趴在了桌子上。

“优君?”

“怎么了?”优一郎略微偏了下头,米迦出现在面前。

“可以到学生会教室一起吃午饭吗?我有事想和优君说。”

“嗯,没问题。”优一郎伸了个懒腰,“不过,小茜那边没问题吗?”

“嗯,我已经和她打过招呼了。”

“这样啊……那快点走吧。”优一郎站起身来,“对了,我先去便利店……”

“不用了,那些东西,拉库斯已经准备好了。”

推开学生会教室门,虽然不算大,但是所有物品都整齐的被摆放着。

正中间的桌子上摆放着三份凉面,拉库斯笑着朝两人打招呼:

“真会吩咐人呢,米迦。”

“那你还不是照样去了。”米迦没好气的回应,“优君随便坐吧,反正现在就这些人。”

“嗯,那打扰了。”优一郎坐到了米迦的左手边,正对着拉库斯的位置。

“说起来,米迦啊~”拉库斯双手十指交叉托着下巴,歪了歪头看向米迦,“小茜同学可是很伤心呢哦~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唉……”米迦停下手中本来撕开包装的动作,双手抱臂撑着桌子,“这个可就说来话长了……”

“是嘛,”拉库斯微微眯起眼睛,看了眼对面正认真劈开筷子双手合十,小声的说着“我开动了”的优一郎,视线再次回到米迦,“但是,你不认为你有些儿戏的看待小茜了吗?”

“大概吧……”

优一郎听了这话,有点不太能继续听下去了:“米迦……这是……”

“这就是我要和你说的事了。”

米迦紧盯着眼前的凉面,带着有点抱歉的语气,“抱歉,因为我一时想换换心情而接受了她的告白……我想这有些不负责任吧……”

“确实不够负责任啊,”优一郎放下筷子,“不过,换心情是因为什么?”

“……”米迦只是抿着嘴,没有立刻回答他。

应该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

优一郎想着,但就因为这样而去拉进来一个无关的人,怎么想都不太好吧?

米迦突然打断了优一郎的思绪,回答道:“因为,我似乎喜欢上了个不可能的人啊……”

优一郎听完后差点被面呛到:“咳咳咳……就因为这个?”

“唉唉唉~‘就因为’这种措辞太伤人了哦,天音君~”

“抱歉……但是姑且先问一句,”优一郎轻咳两声调整嗓子,“你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接受小茜的?”

“大概是想要更加了解一下‘那个人’吧……”

也就是和小茜差不多的人吗?

不过这算什么理由啊?

“你不认为这个理由有点牵强吗?”

“嗯……确实……”

“而且小茜难免有些太可怜了吧……被别人当做垫脚石一样对待。”

“……”

“我说话可能有些过分,但是我是把小茜当做妹妹一样看待的。所以,我不希望妹妹受到伤害……”

说着,优一郎站起身来:“今天就多谢款待了。我不会把这事告诉任何人的,不过相对的,我希望米迦可以好好的想一想这件事,然后做出你认为对的选择。毕竟是外人,我不好说什么……”

“……谢谢你。”米迦低声回应着,随后传来了关门声,米迦终于泄气一样的将额头抵着桌子。

“这就足够了?”拉库斯笑着看了看米迦的样子,“不过,这算是意料之中的回答吧?”

“嗯,确实是……”

“所以,下一步决定怎么做呢?”

“先保持这样吧……最近确实有点累了……”米迦抬起头,甩甩脑袋,“比起这个,先吃饭好了。都快饿死了……”

“说的也是呢~”

拉库斯默默地放下筷子,学着刚刚优一郎的样子,双手合十:“我吃饱了。”

随后站起身来,冲米迦说道:“打扫就交给你咯~”

拉库斯笑着挥挥手,转身关上门,也离开了教室。

米迦却怎么也吃不下。

“我认为对的……选择吗?”

口气还真是像一濑老师呢,米迦不禁这么想着。


评论 ( 7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