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炽米优】心间的律动14

“啊……完了……我的人生啊……”

小茜听完优一郎从头到尾的大概叙述之后,自己蹲在了楼道拐角的地方,手指不停的划着圈。

“小茜,振作起来啦!”优一郎拍了拍小茜的肩膀,“去和米迦道个歉就好了。”

“近藤同学一定不会原谅我的……毕竟被看到了这么变态的要求……无论说什么都是无用了……他一定把我当成痴女了吧……哈哈哈……我早就该知道了……”

“一濑同学?……那个……我可以也叫你小茜吗?”

“嗯……可以啊……哈哈哈……反正我这种人……”

小茜这才缓缓的抬头,迎上了拉库斯的笑脸:“那么,小茜。米迦让我带你去学生会哦,说是有重要的事情和你说。”

“唉……这样啊……嗯……我已经决定好了……”

如此自言自语着,小茜晃晃悠悠的站起身来,从优一郎和筱娅身边走过,时不时会像是跌倒一样,看的两人提心吊胆。不过还好她离墙不远,只是靠在墙上蹭着,一步一步如同丧尸一般向学生会教室方向挪动。

“她这是……怎么了吗?”拉库斯眯起眼,有点看不懂的表情询问旁边的两人。

“这个嘛~有点说来话长呢,哈哈哈……”筱娅没心没肺的挠头回应着,不过心里和优一郎基本想的一样:

米迦的事对于小茜来说,打击真是大啊。

“嘛,这个无所谓。”拉库斯轻咳了两声,继续说道,“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二位也跟着一起去比较好哦。”

“也是呢,小茜这种样子,”优一郎有点担忧的看着小茜的背影说道,“让米迦看到或许会更加困扰吧?”

“不过比起这个来说呢,优,”筱娅嘴角上扬,“仅仅一个晚上就‘米迦米迦’的称呼近藤同学呢~莫非是……”

说完冲着优一郎“yooo”的小声欢呼着,然后不停的捂着嘴笑。虽然优一郎不是很明白,但是他觉得如果不否定的话绝对会出事的。

“别用那种表情了,好恶心的。”

优一郎一脸嫌弃的冲筱娅摆摆手,相比小茜,筱娅虽然也很喜欢捉弄人,但是她知道凡事有度,当然也就会意的闭上嘴了。

三人来到了学生会教室的门口。

“抱歉啊……一濑同学……”

为什么道歉的是米迦啊?小茜被甩了吗?!

筱娅和优一郎扒住门,只露出两个脑袋小心翼翼的窥视着两人。

“你们啊……进去也没关系的……”拉库斯有点无奈的看着两人说道,却被两人狠狠地异口同声“嘘——”示意他不要出声。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米迦低头看着放在膝盖上十指交叉的双手,“最近的话,学生会的工作有点繁重。抱歉,昨天没能陪你一起回去。”

“没……没关系的……”小茜则将双手放在并拢的双膝上坐直,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她面前的那块地面。很明显能看出,和刚刚还有点失心的小茜不同,她现在有点担心自己的处境。

果然还是不想和米迦分开吧?

但是优一郎也和筱娅打听过关于米迦的事,从来不会去接受任何一个告白的他怎么如此简单的接受了小茜的告白?

筱娅也很吃惊小茜可以成功,深究起来她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

『没准看到了小茜的努力而感动了之类的吧……』

优一郎断定筱娅这句话是她自己瞎扯谈。

“从今天开始我会尽量和你一起回去的。”

即使米迦这样说,小茜也没什么实感,这么轻易的原谅了这样的自己,吗……

接着,她觉得自己的头发被温柔的抚摸,她有些疑惑的抬头,对上了米迦水蓝色的眼睛,脸通红了起来。

“没没没没没关系的……我知道近藤同学学生会工作很忙……所以……那个……我能理解!”

米迦摆出有点安心的表情,接着站直身子,冲着门口说道:

“你们几个也不用躲着了。”

小茜则一脸茫然的看了看米迦,又看了看门口两个笑的没心没肺的家伙和一个执事模样的拉库斯,脸又一次通红了起来:

“你你你你你你你们居然在偷听!!!”

“不不不,不是的啦……”筱娅摆摆手,“刚巧路过,刚巧看到门开着,之后刚巧有点好奇,就刚巧站在门口听了听,谁知道就刚巧被发现了呢……哈哈哈……”

筱娅说完,尴尬的笑了笑,但是时间就像在这时候静止了一样,筱娅也僵住了脸上的笑容。

“对不起……”优一郎带头鞠躬道歉,顺带按住了筱娅的头,让她也鞠躬道歉。

“没什么的……”米迦无奈的叹了口气,“肯定会担心的吧,毕竟是这种关系……”

“差不多要到上课的时间了,”拉库斯提醒面前的四位,“你们在这么聊下去可会迟到哦。”

到教室的优一郎回到了座位,无意间瞥见君月的位置上没有人,便稍微向后倾了倾身体,道:

“喂,米迦。”

“嗯?”正在拿课本的米迦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君月……今天没来吗?”

“这是常有的事,”米迦听完后继续手头的动作,“不要太了解比较好,反正你也不能真正救得了他。”

“这话是……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米迦坐直,朝前点了下脑袋,示意优一郎老师已经到了。

老师走到讲台,轻声咳了咳:

“现在开始上课。”


评论 ( 5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