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炽米优】心间的律动11

待到优一郎出来的时候,米迦则慌慌张张的从沙发上坐起来。

“天音君已经洗好了吗?”

“嗯……”优一郎当然也不傻,自然看出来米迦有些不对劲,“怎么,你哪里不舒服吗?”

“没,没那回事!!我先去洗了,天音君要吹头发的话可以去我房间随便用。”米迦依旧有点慌乱,说完就低着头从优一郎身边小跑过去。

有点奇怪啊……不过也是别人的事,自己也没什么好指指点点的。比起这个头发湿漉漉的也不是回事,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优一郎这么想着,准备去米迦的房间时,他注意到沙发上整齐的睡衣。

近藤准备换的衣服吗?怎么忘在这里了……给他送过去吧。

优一郎转身拿起衣服,向浴室走去。

“近藤同学?”

“在!!有……有什么事吗?”

“那个,衣服。你忘在沙发了。”

“那个啊,放在外面的架子上就可以了,谢谢。”

“没什么。”

绝对有问题!明明刚才到家的时候还是像白天一样的态度,可是现在却是这种有些提防自己的感觉。

优一郎放下衣服,走到了客厅。

不过应该不是怕丢东西那种提防,而是怕自己会对近藤做什么过分的事一样的提防。

在我洗澡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接到红莲的恐吓电话之类?

不可能的……优一郎摇了摇头,虽说红莲那家伙有时候很让人不爽,但也不至于做到这份上。真昼阿姨就更不可能了。筱娅的话……除了帮小茜,还没什么和近藤的交集吧?

小茜的可能性最大。

不过是什么原因呢?让米迦提防我……

『筱筱筱筱筱筱娅姐!!!你这里这些漫画是什么东西啦!!!』

『啊啦,那些可是宝贝哦。我最重要的~』

『唉?筱娅你也有什么宝贝吗?我来看看。』

『喂喂喂优你不要看啦!!!』

优一郎瞬间脸红了起来。

“我我我我我可是直的啊!!怎么可能……”

突然意识到自己说出来了,他下意识捂住嘴,看了看四周。周围根本没人,这才松了口气。

都是筱娅那里那些奇怪的漫画,两个男孩子在一块什么的……

“啊啊啊——真是的!!!”

“那个……天音同学?”米迦从浴室出来,有点尴尬的看着这个在自己家莫名怒吼的少年,“你有什么困扰的事吗?”

“没那回事啦啊哈哈哈……对不起……”优一郎诚挚的向米迦鞠了一躬。

“不用不用,那个……雨,还在下,天音同学……”

“没关系,我会尽量回去的。”

“不不不,我是说……那个,不介意的话,留宿一晚也没问题的……只是……令妹……”

米迦的声音越来越小,优一郎感觉自己有点没听清,偏着头看米迦。

“嗯?”

“没什么,我去收拾下房间,一会就可以睡觉了。”

说着,米迦走进了自己房间。

有什么事,问本人是最快的。优一郎这么认为。所以他打算待会儿和米迦说说这件事。

然而此时的米迦却不这么想。

怎么办……虽然大可以让天音走然后自己就能安定,但是这样的话第二天自己铁定会被红莲各种心理辅导。

虽然红莲只是个保健室老师,但是他对于学生心理咨询也很拿手。米迦曾经也找红莲咨询过,意外的觉得红莲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严厉,所以除了家人之外,红莲也算是他比较信任的人了。

现在红莲最中意的孩子正在自己家,于情于理都不能赶走他。但是为了自己的话……只能出此下策了。

米迦默默攥了攥拳头。

今天一天就好,只要熬过了今天……

“呐,近藤,我来帮你吗?”

“啊啊啊?不,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

“那个……有点奇怪啊……近藤你。”

“天音同学……”

“嗯?”

“如果可以的话,”米迦现在认真的看着优一郎,“今晚请和我睡一张床。”

“嗯,那倒没什么的,比起那个……”优一郎刚想询问米迦的话到嘴边戛然而止,刚刚米迦说的话在他的脑子里又重放了一遍,“等下等下等下……你说……什么?”

“我说,可以的话,今晚,请天音同学,和我,睡一张床。”米迦一字一句的说。

“今晚?”

“嗯。”

“只有我,和你?”

“是的。”

“而且是睡一张床?”

“没错。”

“那个……近藤啊……我其实打地铺没问题……”

“就当是为了我,请你务必和我睡一张床。”

米迦如此坚定的向优一郎认真说道。


评论 ( 2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