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艾利】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吧[短完]

最近脑洞有点奇怪_(:з)∠)_来篇艾利压压惊( •̀∀•́ )


====================


父子梗#儿子艾×爸爸利#

流水账小作文_(:з)∠)_

儿子比爸爸高系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捂后颈】








还记得刚把艾伦领回家的时候,利威尔刚满二十岁,阴差阳错的就因为看到孤儿院的孩子可怜就领养了回来,只是因为可怜而已。

大概是同情心泛滥吧,利威尔时不时这么想。

不过这小家伙倒也不让人讨厌,只不过总是被这小家伙莫名奇妙的告白了而已。

“利威尔先生做的饭很好吃!”小家伙满嘴米饭唔噜唔噜的说着。

“吃饭时候别说话。”

“但是但是,”小家伙把两个小拳头放在胸前,瞪着大眼睛望着利威尔,“我想要利威尔先生嫁给我啊!”

“小屁孩儿瞎说什么呢,吃饭!”

不过这只不过是小时候这么说而已,艾伦越长大,利威尔明显就能感觉自己离艾伦的距离越来越远。

韩吉偶尔过来蹭饭,时不时调侃一句“哎呀,艾伦哟,不是要娶利威尔的嘛~进展的怎么样啦?”如此这般,都会被艾伦极力的反驳。

每到这时心里都会有点低落,但是也无可奈何不是?毕竟艾伦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也是好事,不像之前那样依靠着自己多少都会让人有点别扭……

不过这也只是一时的,利威尔想。大概适应了之后,艾伦娶个好姑娘,幸福的过一辈子,他也该像是爷爷奶奶一辈儿的人一样退休,安享这余下不多的时光了。

不过,这孩子也是,已经是大学生的他应该是时候找个女朋友之类的不是吗?

“艾伦哟。”利威尔按捺不住,一脸严肃的让艾伦坐下来。他觉得应该跟他好好谈谈了。

“怎么了吗?利威尔先生?”

艾伦将茶放在利威尔面前,然后毕恭毕敬的坐在了利威尔对面的沙发。

“你……不觉得应该去找个女朋友之类的吗?”

利威尔非常直白的向艾伦严肃说道。利威尔向来不拐弯抹角,他觉得这样很没意义。

艾伦听后微微皱了下眉头:“您这是在赶我出去,我可以这么认为吗?”

“不,只不过你这个年纪应该去做这种事了。”利威尔端起茶杯,“再说了,你就读的大学应该是挺远的吧?不需要一周回来一次,大概一个月或者三五个月回来一次也没问题……”

“您……难道没想过为什么吗?”

艾伦咬住嘴唇,利威尔似乎是意识到了艾伦的不对劲。

“什么为什么……”

“我,我……”艾伦本来低着的头慢慢抬了起来,他那双翠绿的眸子盯上了利威尔,“从前也好,现在也好,我,我……只想和您在一起生活啊。”

“恶劣的玩笑就不要跟我开了,我没那闲心……”

“我是认真的!”

“艾伦……”利威尔叹了口气,“有人会守着自己的老爹一辈子的吗?”

“我对您,不是那种感觉!”艾伦的声音越来越大,“我喜欢您,非要让我说出来吗?”

“艾伦哟,”利威尔有点吃惊的看着艾伦,他知道这个孩子现在的认真劲儿毫无半点虚假,“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并且,我会负责的。”

“这只不过是你一时的想法……”

“我很早以前就这么想了。”

“再长大一些你会为自己做出这种决定后悔的……”

“我不后悔。”

利威尔只得无奈的叹了口气,不过这事还没完,在之后的周末,利威尔推开家门就能看到艾伦那张熟悉再不过的笑脸。

“欢迎回来!”

如此这般热情的打招呼,利威尔像是捡回了小时候的艾伦。他已经很久没从艾伦的脸上读出这份感觉了。不过也不觉得讨厌,只是有些在意,这些都发生在那天的告白之后。

直到那天,他的同班的黑发少女把喝的醉醺醺的他送回来。

“艾伦喝多了,自己走不回来,所以我们把他送了回来。”

如此简短,还没等利威尔反应过来,黑发少女早就鞠躬走人了,留下个早就躺在自己怀里醉的昏天黑地的艾伦。

“好重……”利威尔躺在沙发上,呲牙咧嘴的抱怨着,艾伦则躺在利威尔的身上,唔路哇啦的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艾伦,”利威尔轻抚着他的栗色头发,“要去洗个澡吗?”

“利……利威尔先生,吗?”

“嗯,你到家了。”

“利威尔先生……”不知道怎么回事,艾伦竟然哭了起来,抱住利威尔的脖子“利威尔先生利威尔先生!”

“好了!”利威尔有点不耐烦,“别哭了,我在。”

利威尔有点生气的语气让艾伦不敢再说话,只是将头埋在利威尔的怀里,抽泣了一会后便没了动静。

“我,我喜欢利威尔先生……”

分不清是睡着了还是怎样,艾伦如此呢喃着。

“嗯……”

“您也喜欢我吗?”

利威尔没有立刻回答。

他在想自己对眼前这个孩子的感觉,脑袋中回放一样的浮现出小时候艾伦说喜欢自己的样子,以及前不久和自己告白的样子。还有韩吉调侃艾伦的时候,自己心中那份被冷漠的感觉……

“我想,大概吧……”

利威尔如此回答着他以为喝醉了的艾伦的问题。

“嘿嘿,我好高兴……”艾伦慢慢的抬起头,笑着对上了利威尔震惊的脸,“有机可乘。”

“你这家伙,居然耍……唔……艾、艾嗯……”

还没说完就被艾伦封住了嘴,酒精的味道充满了利威尔的嘴巴,也不知道是因为吻的缘故还是因为酒,利威尔感觉自己脸烫的火辣。身上人压的太紧的,他觉得自己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

因为沙发靠背较高,利威尔正躺在靠背形成的夹角的地方。不过谢天谢地这里还有个靠垫,不然利威尔的脖子就不好受了。倒也正因为如此,利威尔被靠背和艾伦堵在了中间,进退两难。

“利威尔先生刚才那是真心的话吗?”

“嘁……”利威尔偏过头去,不看艾伦的眼睛,“你这家伙都骗我,我怎么可能说真心话。”

艾伦戏虐的咬了下利威尔的耳朵,他感觉到了身下人一颤,然后笑着伏在他耳边轻语道:“那可不行哦,利威尔不说的话……我可不会放过你哦~”

艾伦的大腿抵上了他的胯股间,让他动弹不得,双手穿过他的腋下环抱住利威尔,一只手托住他的后颈,另一只手则来到了他的尾骨。

因为利威尔在家一般都会穿轻便的睡衣,仅仅是用松紧带束缚住腰在艾伦的手下根本就是无设防一样。

“不,不要……艾伦……”

利威尔双手扶住艾伦的宽大的肩膀,带着哭腔说道。

艾伦完完全全长成一个大人的样子了啊……利威尔这样想,但是他完全没有预料到他竟然会喜欢上这样的自己。

“利威尔先生,不喜欢这么做吗?”

“嗯……别做下去了……”虽然这么说着,利威尔心中却有一种莫名的不舍的。

自己难道真的喜欢上这个傻小子了吗?

“是吗……不过,还是很在意……”艾伦松开了利威尔,用手撑起来,让自己和利威尔中间有些距离,“利威尔先生,您喜欢我吗?”

“……”

利威尔看着那双翠绿的大眼睛,从中看到了自己的轮廓,无论艾伦怎么成长,这双眼睛还是那样紧盯着自己不放。

大概我是逃不了了吧……利威尔这么想。

“我也是……喜欢你的吧……”

利威尔如此说道。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