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炽米优】心间的律动9

不要怀疑,这绝对是米优文,没进错!_(:з)∠)_ 不要怀疑,这绝对是米优文,没进错!_(:з)∠)_ 不要怀疑,这绝对是米优文,没进错!_(:з)∠)_

重要的事要说三次!

于是下面正文走起~


==============================




米迦和优一郎出来的时候,阶梯教室已经没人了,估计是回到教室了吧。

米迦决定去看看学生会的事,新学期因为前辈的转走,米迦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会长,但是现在学生会的人数明显不足,应该是时候张贴海报招募之类的东西了。

可是……

“为什么跟着我到这里来呢,天音君?”

“那啥……我……那个……”

看着这家伙扭扭捏捏的样子,难不成……

“你迷路了?”

“才不是!”对方极力的反驳,义正言辞的说着,“只不过忘了回去的路而已。”

这不一个意思嘛!

米迦叹了口气,学生会的事先放一放,这家伙怎么说也是算帮了自己一把,也不能就这么不管。

“算了,我带你去教室吧。”

“那……谢谢你了。”

优一郎像是被拆穿一样的笑着。

真亏他能找到楼顶……米迦如此想着,明明刚才还义正言辞的说教别人呢。

不过老实说,优一郎刚刚所说的自己的事,怎么说也是不想被别人知道的吧,就像是君月君那样。

居然为了君月说出来了,他还真是善良啊……

仅仅是不想看着君月重返自己的旧路吗?

米迦有意无意的看了眼身后的人,谁知竟然和那双翠绿的眸子对上了。

“啊啊……那个,金发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来着……不自觉的就……”

“……没什么,别跟丢了。”

“啊哈哈我又不是小孩子啦!”

能在学校迷路的不是小孩子是什么?

米迦耸了耸肩膀,带着优一郎回到了教室。

“优,你去哪……”刚一进门的优一郎就被筱娅堵在了门口,不过话刚说一半儿就停住了,她看向优一郎身后的米迦,“那个……是和近藤同学在一块啊。”

“啊……是的。”优一郎立马回应,“说来话长,不过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啊,对了!”筱娅完全没在听优一郎的话,“近藤同学,那个隔壁班的……”

“嗯,我知道。我会去的。”

优一郎一头雾水的听着这俩人简短的对话,然后呆愣的看着米迦径直走回自己的座位。

“你还要在这儿傻站着多久啊!”和对待米迦的态度完全不同,筱娅扯着优一郎的袖子一路扯回了座位。

无聊的课程,说实话,刚开学的课程无非是老师介绍之后同学互相认识认识。不过大部分同学已经是老面孔了,当然也会有因为新学期调班的原因而来到这里的同学,不过经过了上午的课程,也差不多像优一郎一样对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腻了。

“去食堂吃饭吗?”筱娅对优一郎说道,“今天的话光顾着给小茜的事准备便当了。”

“这样啊,”优一郎直起身子,身了个懒腰,“那就去食堂买点可以面包之类的东西吧。”

“啊咧?优不打算在食堂吃饭吗?”

“怎么,你不觉得去看看小茜的告白现场也很有趣吗?”优一郎嘴角微微上扬,之后冲着筱娅摆出一副‘那绝对超有趣不来后悔哦’的表情。

筱娅一怔,接着会心一笑:“有趣有趣,想不到优你居然也有这种兴趣?”

有这种兴趣的只有你吧!

优一郎心里默默吐槽,他只不过对能被小茜告白的拉库斯究竟是什么表情感兴趣罢了。毕竟拉库斯给他的感觉就是只会微笑像戴着面具一样的人而已。

来到楼顶的时候,只有小茜一个人。她一个人盯着手里两份便当出神。

“小茜……?”筱娅轻唤她的名字。

“啊啊,你们来了啊。”小茜收回自己刚刚的表情,恢复了平时的样子,“是来给我加油的吗?”

“嗯,算是吧……”筱娅有点亏心的挠挠脑袋,“不过,他人呢?”

“学生会有点事耽搁了,不过他已经和我说过了。应该不久就会来了。真是的……这么沉重的话题什么的,太不适合我了呀~”小茜放下便当,给筱娅和优一郎腾出坐的地方,“优你早晨可是被他救了吧?”

“唉?救了……士方君的事情吗?”

“当然了,”小茜一脸嫌弃的看了看优一郎,“近藤可是超帅气的帮你了呢!”

近藤……米迦尔?

小茜喜欢的是那个近藤吗?

“等下等下等下……不是拉库斯……的吗?”

“什么让你有了这种错觉啊……”小茜摆了摆手,“虽说拉库斯也很帅气了,但是总是笑着什么的,有点可怕呢……”

说着,小茜双手环抱颤抖了一下。

“三个人在聊什么有趣的事吗?”米迦关上门,走到了三人面前,“抱歉,来晚了。”

“没关系没关系……”小茜连忙对米迦摆了摆手。

“啊对了!优!你还有事要拜托爸爸他的吧?”

“哎哎哎……”优一郎一时没反应过来,不过看了看米迦有点疑惑的脸,再加上小茜那一脸‘你俩快走啊别坏了老娘的好事儿’一样的表情就心领神会的说:“啊……对对对!有这回事来着!抱歉啊近藤还有小茜我们两个先撤一步!”

刚说完就已经被筱娅拽到了楼顶必经的楼梯口,不过筱娅一副没有要停下来的样子,继续对优一郎说:“啊啦~爸爸可是没准不在学校哦,真的要去吗?还真是倔强啊哈哈哈真拿你没办法,那就带你去吧。”

走出一段距离之后拉着优一郎再次返回楼顶的楼梯口。

“嘘——”

刚要说什么抱怨的话的优一郎被筱娅这一声直接堵了回去。

这家伙……也太心机了啊……这都能算进去……

不过为了自己的好奇心,暂且忍了。

接着,优一郎和筱娅在楼梯口默默的听着楼顶两人的对话。

“那个……近藤同学还没有吃午饭吧?”

“学生会的事所以……”

“可以的话,能收下这份便当吗?”

“不了不了,感觉有点过意不去。”听声音,米迦没有接受小茜的便当,怎么说也有点打击小茜吧?

“这样啊……”小茜的声音果然有点灰心,但是那家伙的话,什么时候都是自信满满的嘛,应该没什么大碍。

“不过,一濑同学叫我来这里要说什么呢?”

“那个……我……”

虽然并不是自己告白,但是优一郎也有点紧张的感觉,他默默的咽了咽口水,更加仔细的听着两人的对话。

“我……”

“……?”

“很久之前就……开始关注你了……那个,虽然很突然,但是我……我喜欢你!近藤同学!请和我交往吧!”

“一、一濑同学?!”米迦明显是被吓到了的声音,有点心虚的说着,“那个……这是……”

“真心的!请近藤同学考虑一下!”为什么优一郎从小茜这句话中读出了一种如果失败了就生无可恋的感觉?

不过米迦这种人看起来那么完美来着,肯定有很多人追求之后被拒绝吧?想必小茜也会……

“谢谢你,这份心意……”

所以说嘛,之后怎么安慰小茜的话……

“我接受了。”

优一郎瞪大了眼睛,有点不可思议的盯着对面的墙壁出神。和他相比筱娅则是一副放松下来的吁了口气:

“哈……太好了,小茜总算是真的嫁出去了呢~”接着,筱娅则看到了优一郎的表情,“所以说,你那什么表情啊?优。”

“……”

“优!”

“唔啊啊!真是的……别吓我啊筱娅……”

“你刚刚的表情,很有趣哦?”闻声,筱娅掩嘴轻笑着。









我应该没说过,我超喜欢渣攻_(:з)∠)_


评论 ( 20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