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炽米优】心间的律动7

“你不是医院那个……米迦吗?”

“啊……是天音优一郎君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是。”优一郎看了眼米迦,想必米迦在这个学校的权利应该特别大,望着面前被称为士方的男生,他自豪的向下竖起拇指。

“你这家伙!!!”

士方举起拳头,冲着优一郎的嘲讽脸就捶了过去。

“够了。”米迦从侧面握住了士方的拳头,“你还想记过处分吗?”

士方没想到米迦的力气那么大,竟将自己的拳头握的丝毫不能动弹。

“……嘁。”士方泄气一样的抽出手来,瞪了眼优一郎,“走了,与一。”

“是……”

闻声,柔弱的少年跟着士方一起离开了优一郎的视线。

“那个……谢……”

“你也一样。”米迦没有转过身来,背对着优一郎说,“我没有帮你的意思,这是我的职责而已。”

接着他走进教室:“别给我增加多余的事情。”

说完便消失在了门口。

“嘛嘛~别太在意啦,米迦在某些方面很钻牛角尖才会这样啦,人还是挺好的。”

紫发少年上前一步,微笑着看着优一郎。“我是拉库斯,拉库斯·威鲁特。天音君……是吧?”

“优就可以了……?”忽然,优一郎感到身边似乎被什么奇怪的黑色气息围绕。

“盯——”

小茜用更加幽怨的眼睛盯着优一郎,他有些尴尬的望了望那边。

难道说,小茜喜欢的是……拉库斯?!

“喂喂……真的假的啊……”优一郎小声嘀咕着。

“嗯?怎么了吗?”

拉库斯歪头一脸不解的看着优一郎。

“没没没……什么都没有……”接着推搡着拉库斯,“走啦走啦,进班啦!”

优一郎的座位在靠窗户的倒数第二个,他走到了座位那里,将书包放下,松了口气坐了下来。

“刚才和君月君发生什么了吗?优。”

坐在前面的筱娅向后倾身,稍微转过来头问。

“没什么,不过是遇到个电、线、杆、儿罢了。”

似乎注意到了士方和他身后的与一刚刚进班,优一郎特地大声的强调了‘电线杆儿’这几个字。果不其然,士方全部都听到了。

“你这小子找事儿是吧?!说谁电线杆儿呢?!瘦的跟个豆芽儿菜似的!”

“你丫说谁豆……?!”优一郎也被激怒了,想要站起身来,手却被一把抓住。

“天音优一郎同学,你把我的话当做耳旁风了么?!”

优一郎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米迦就坐在自己后面的位置,现在正满脸隐忍怒火一样的表情看着自己。似乎是收到了来自优一郎的畏惧,米迦将目标转向了士方。

“君月士方同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的记过处分似乎是在三个月之后才能取消吧?难道说……”

士方闻声冷笑,插着兜慢悠悠地走到了米迦面前,使劲的一拍桌子,“那又怎样,说起来还不是因为你?”

米迦放下手:“和我无关……”

“有关系!”士方使劲钻了攥拳头,发出“咯吱吱吱”的响声,“呵,你不是袒护这小子吗?好啊,袒护到底好了。”

说完便直起身来,走向墙角的座位:“中午楼顶。”

“……”

这已经不能算是暗示了,是摆明了的挑衅。优一郎注意到米迦似乎有一丝犹豫,不过只是在一瞬间,随后便变回了面瘫脸,默认一样的整理好上课要用的东西。

“那个……对不起,我没想到会这么……”

“我说过的吧?别给我增加多余的事。”米迦没有露出别的表情,“不过正好,是时候给他个教育了。你也别太在意。”

“新学期早上好哦!我是你们的班主任花依小百合,这个学期也希望和大家一起好好享受高中生活哦!”

闻声,活力满满的老师进入视野。

如果面前这个老师早进来一分钟,想必就不会说出这种话了吧?

优一郎不禁这样想,瞥了瞥和米迦的脸完全相反的满脸笑意的听着花依老师讲说的拉库斯。

不过,拉库斯为什么不去阻拦米迦呢?

谁知道,反正看样子,米迦是不打算让自己掺和进来,他也就客随主便的欣然旁观好了。

“真是的,近藤君那样说也是为了君月好啦!”刚刚一直站在士方身后的名为与一的少年似乎正在指责士方的不对,“一会下课君月去和近藤君好好道个歉吧?”

“烦死了啊你。”士方利索的将二郎腿翘在桌子上,将书扣到脸上,一副要睡觉的样子。看到这情形,优一郎下意识看了看讲台上的老师,按说无论如何都应该看见了吧?这么明显的违反校规的行为。

可是老师却丝毫没有察觉似的,讲着关于稍后的开学典礼的事情以及一些东扯西扯的无营养的话。

“那家伙自入学以来就是这样。因为学习好的缘故,一直没什么正当理由让他退学。”筱娅用书本挡住朝向优一郎解释道,

“不过开学第一天就惹上他,不论是你还是近藤都是下下签呢。体育全才,虽然近藤在体育方面也有不错的成绩,但是我可不相信他能赢过君月。”

似乎从语气中可以知道,筱娅也是希望君月能得到一些教训,但是似乎还没人能做到。即使是米迦也不能让他怎样。

这就不难理解了,无论是老师的行为还是米迦。

只是这个叫做与一的孩子,为什么他那样说士方,士方仅仅是发发牢骚就不再理会?

优一郎把自己的脑子从漫无目地的胡思乱想中抽了出来,随后甩了甩头,才把自己拉回来。

“时间也差不多了,大家出发去阶梯教室吧。”

“老师,”是从优一郎身后传来的声音,“我和君月同学有些事情要说。”

“是吗……”说着,花依老师轻描淡写的扫了眼教室角落的君月,“那拜托了近藤同学。”

“谢谢您。”

随后米迦就从后门出去了,士方跟在他后面也一同出去了。

随后,花依老师带领着二年A班到了阶梯教室。

“喂,筱娅。”坐到座位上的优一郎轻声问道,“米迦那家伙真的没事吗?”

筱娅只是摊了摊手,表示她也不知道。

总觉得,这事貌似是自己的错,却拉上了米迦,过意不去……

“花依老师!可以去趟厕所吗?”

“嗯,请快去快回。”

“是!”优一郎得到了允许后,顺着阶梯朝后门走去。

他看到了最后一排,拉库斯正坐在那里:“不要太勉强哦,即使你不去也可以。”

“不,”优一郎稍微停下了脚步,“我不想让别人因为我而怎样了,即使是近藤同学也是一样。”

“是吗……”

“是的。”优一郎接着朝后门走。

那种事情,优一郎再也不想经历了。

无论用什么方法,他必须要阻止米迦和士方……











久违的更新!!!特典里优酱超可爱( •̀∀•́ )


评论 ( 1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