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炽米优】心间的律动2

逐渐有了些意识的优一郎缓缓睁开了沉重的眼睛,与此同时酸痛立马传遍了全身,但是他没有什么力气去坐起身来,只能是难受的翻了个身。

“啪”

脑袋上什么冰凉的东西掉了下来。

——是冰袋。

优一郎定神看了看这个冰袋,才意识到自己的家已经在前几天没有了。

他立马翻过身来,四处打量自己身处的地方。

书房一样的房间,而自己则是睡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哟,你醒了啊?”

闻声,黑发男子合上了手上的书,“怎么样?身体有力气吗?”

他试着自己撑起身子,可是失败了。

“没有……”

“是吗。”

简单的对话过后,黑发男子走出了书房。

不一会儿,一个棕发少女端着一些饭菜走进了书房。

“啊,你真的醒了啊。”少女的声音有些高兴,“昨天爸爸他和筱娅姐看见你睡在大街上,可是非常心疼似的把你带回了家呢。”

少女说着,将饭菜摆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之后看了看优一郎一头雾水的表情,恍然大悟一般:

“对不起对不起,自顾自的就说起来了。”

接着站直了身子,清了清嗓子,“我是一濑茜,你现在呆的地方是我爸爸的书房。”

借着沙发勉强起来的优一郎坐直了身子:“我是……天音优一郎。”

“那,我可以叫你小优吗?”

“……嗯。”

“呐,小优饿了吧?快吃点东西之后出来打个招呼吧。”

“……”

少女说完,转身就离开了书房。

这么想来,我是被这家主人捡回来的?

优一郎想想有点好笑。

什么啊,一濑家主是小孩儿吗?什么都往家里捡。

简单吃过之后,优一郎端着盘子走出了书房。

黑发男子和优一郎撞了个对脸。

“吃完了啊你,有点精神了吗?”

“嗯,谢谢您,我感觉好多了。”

“那就行。”接着黑发男子闪开身子让了个道,“哝,那边是厨房,把盘子端到那里就行了。”

优一郎点头谢过后,说着黑发男子手指的方向走到了厨房。

雪白头发的女人正刷盘子。

金色的眸子专注的看着池子里的碗,手中的动作轻车熟路,嘴里还断断续续的哼着小曲儿。

突然,女人注意到了优一郎投来的视线。她转过身来,微笑着看着优一郎:

“啊啦,精神了很多呢~身子还好吗?有没有不舒服?”

说着,女人接过了优一郎手中的盘子,又继续投入到了自娱自乐的小世界中。

“嗯,谢谢,已经没什么事了。”

优一郎认真的道谢。

“没关系没关系~”谈话间,女人已经完成了工作,洗了洗手,用围裙随便擦了擦,“我带你到客厅去吧,看你的样子应该是离家出走吧?没关系,到你想要回去的时候,我们会送你回去的。在这之前,还是熟悉这里比较好哦。”

“……嗯,谢谢您。”

“好啦好啦~”女人推搡着优一郎,“不要再让你的临时‘家人’等太久哟~”

就这样,女人把优一郎带到了客厅。

棕发少女就是刚刚见过的一濑茜,她端端正正的坐在最左边的沙发,看到优一郎来了悄悄有些兴奋;她身旁则是一头紫发的少女,玫红色的双眸仔细地打量着优一郎,嘴角还露出了可疑的笑容;最右边的沙发上坐着的正是刚刚见过不少次的男人,翘着二郎腿的他的气势想必就是这个家的主人了。

“嗨嗨!由我来给小优介绍吧!”一濑茜举起手来十分激动的说着,“我是一濑茜,刚刚跟小优见过的哦!”

接着,她手摸了摸紫发少女的头:“这个人就是柊筱娅,筱娅姐了!”

“小茜不能这么摸我的头啦!”叫做筱娅的少女非常反感茜摸她的头的感觉,一个劲儿的躲避着。

“啊啦啦~两个人不要闹了哦!”雪白长发的女人拍了拍手,两人立刻就安静了下来,接着她转向优一郎,“我是一濑真昼,那边那个超——严肃的看着这边的人就是一濑红莲了,他表面上超级可怕,但是心里其实很喜欢小孩子的哦~”

“不要加那么多多余的东西,真昼。”红莲叹了口气,“比起这个,你叫什么?”

“天音……优一郎。”








感觉照这个发展米迦会很晚出场,所以很纠结要不要打上米迦的tag_(:з)∠)_于是这篇文章除了米优剩下的应该都是bg←至少暂时是这么定的。


评论 ( 3 )
热度 ( 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