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的炽天使【米优同人/微随笔13】

睁开眼睛,午后的阳光洒满整个房间。

优一郎不由得用手遮了下,让阳光尽量少些进入他的眼睛。

坐起身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漫无目地的四下张望。

“啊哈~早上好哟~优酱。”

“现在是下午吧?还有,”优一郎跳下床,“这里应该是米迦的宫殿才是,你在这里做什么?”

“小米迦因为工作的缘故脱不开身哟,哝~”费里德指了指桌子上的饭菜,“大概是不想让你饿着,特地吩咐我要安排好你的饭了哦。”

“说完了吧,可以消失了吗?”

“非常享受现在的日常啊,优酱。”

“什么意思?”

“现在的你大概已经察觉了吧?不论是米迦还是你自己的事?”

“把话说清楚,吸血鬼。”

“那可不行哦,小米迦会怪我的啦,说不定还会要了我的命哦。” 说完,费里德优雅的鞠了个躬,转身离开。

察觉,是指我的记忆的事情?

还有费里德送来的这些饭菜,非常可疑。

优一郎凭借直觉觉得自己不能动这些东西。

说起来,在优一郎心里,这里似乎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是人类。并且这里所有的吸血鬼应该都清楚,米迦身边有自己这样一个人类。

虽然费里德是贵族可以自由进出米迦的宫殿,那不就代表是个贵族的吸血鬼都可以吗?

就算吸血鬼之间不喜欢相互打扰,但是也不代表他们会连同自己一起不打扰才对。

非常可疑。

自己居然被这么简单的日常蒙蔽了双眼,这么显而易见的矛盾自己竟然没有察觉。

这使优一郎更加坚定了米迦对自己隐瞒了事实的想法。

本来就觉得非常不对劲了,只不过在无意或刻意的无视这些想法,每当他自己在心中不停地否认这些想法时,总会出现一些事情摧毁他刚刚建立好的信赖。

他希望自己可以相信米迦,他希望米迦也如他想的那样可以被自己信任。

然而只是希望而已。

仅仅是这么感觉着,优一郎就望而却步了。

转眼间自己已经来到了卧室门口的走廊,靠在墙边的费里德投给优一郎一个微笑:

“终于决定面对自己了吗,少年?”

这个人没有要对他做什么的想法,优一郎默默地握了握拳头。

“你... ...全部都知道吗?还有米迦... ...”

“嗯,全部都知道哦。”费里德依旧保持着微笑,“不知道的,只有优酱一个人而已。”

“如果是以前的我,听到这些话,会怎么做?”

“以前的优酱啊... ...”费里德用食指点了下下巴,“大概是那种看见我就恨不得杀过来的人哦,根本不会听我把话讲完呢!”

说完费里德摊了摊手:“那时的优酱真的是非常的可怕哦!就算是想和优酱成为好友的我也会因此退缩的呢~”

“... ...”

“多说无益,趁着现在四处走走吧?”

“为什么?”

“没有原因,就当是散散心好了~”费里德从优一郎身前走过,走下楼梯,“就趁着今天下午吧,吸血鬼们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哦~我也不例外。”

挥了挥手,费里德消失在优一郎的视野。


评论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