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的炽天使【米优同人/微随笔10】

#考试结束回归向!#

#接着前面的故事继续展开#

#因为有段时间不更新,这次决定一口气更新一大段[仅仅是对于我来说的一大段_(:з)∠)_]#

#我还是深爱着短片的[相信我]#

#非常感谢能看下来#

#于是正片!走起!!#


拿好换洗的衣服,优一郎一人来到了浴室。

比想象的宽敞的多,不过有一点让优一郎很纳闷。在他的印象里,似乎吸血鬼是不能碰水的吧?为什么米迦这里却有这样的设施?

难道是因为他还没有完全变成吸血鬼?

米迦和他说过自己的身体还在一直成长,并不像是吸血鬼一样时间永驻。

大概吧... ...?

随着水从喷头落到浴缸发出“哗哗——”的水声,优一郎的脑中涌出了一个莫名的想法:

米迦... ...可不可以再变回人类?

优一郎被自己这个可怕的想法镇住了,直到浴缸的水涌出到自己脚面将温度传给自己才反应过来。

他揉了揉太阳穴,似乎想赶走这种荒谬的想法。

现在不也是很好吗?虽然吸血鬼还是对自己抱有敌意,但是只要有米迦的话即使是自己这样弱小的人类也可以好好活下去。

但是这种不甘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痛恨吸血鬼的这种感情、莫名的伤感、想要带米迦离开这里的这种感觉... ...明明之前还拒绝过米迦这种决定,因为那时候的优一郎认为即使他和米迦逃出去也是无济于事。虽然现在是寄人屋檐下,但至少可以维持这种日常。

但是现在自己却又增强了这种想法,自己也难免觉得好笑。

不,这个想法似乎是在失去记忆前自己就这么决定的吧?

优一郎握了握自己的拳头。

现在为止和自己的记忆有关的东西仅仅是那两个吸血鬼不明所以的对话和那个模糊的梦,除此之外一无所知。虽说吸血鬼的对话很让人在意,但就此而言自己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多次萌生想要亲自询问米迦的想法,但一想到在天台上米迦的话语以及那些走马观灯般的画面,优一郎就胆怯了。

虽然米迦对自己非常好,但终究还是个吸血鬼,要想办法救出他,之后再慢慢回忆起来自己的过去吧。

“呐,小优在想着什么呢?”

“嗯... ...我在想... ...呜啊——?!米迦?!什么时候?”

优一郎被吓得从浴缸里跳了起来,因为浴缸太滑,一屁股坐到了水中。

“啊——痛痛痛痛... ...”

优一郎呲牙咧嘴的坐在浴缸里揉着自己有些红的皮肤,米迦急忙上前查看。

“对,对不起。我没想到会吓到你,因为小优的样子太过认真啦~”

“下次在旁边的话说一声啦!”优一郎没好气的把头撇到一边,故意不看米迦那无辜的表情。

“于是,到这里来是... ...?”

“因为小优好长时间不出来有些担心,不过看来是想事情想的太过入迷了吧?应该没什么大事... ...”

米迦站起身来,只用浴巾裹着下半身,上半身完美而漂亮的肌肉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优一郎面前。

“说起来,小优在想什么呢?”

果然... ...这个情况还是出现了... ...

优一郎生怕米迦问起这个故意撇开话题,最终还是被米迦强行扯了回来。

“啊啊... ...这个嘛... ...”

优一郎挠了挠头,尴尬的笑着,“我在想啊,米迦既然是吸血鬼,为什么会有浴室这种地方呢?”

“作为吸血鬼,只是害怕水而已,但并不是水能克制吸血鬼。就像有些人类对于一些事物的恐惧,就算真正接近这些事物人类也不会死掉,这些是一个道理。”

“原来如此,”优一郎恍然大悟一般的表情,“我说呢,吸血鬼怎么会有那么多克星还是可以存活下来呢!”

望着优一郎逞强般的笑容,米迦却笑不出来。

说谎。

小优真正想知道的不是这些。

他,心中有事瞒着我。

“你想起来什么了吗?”

米迦给优一郎搓背时,这样小声的询问着。

“嗯?”

“不,没什么。”

“其实,我有话想问米迦你。”依旧是背对着,米迦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唉?”

优一郎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米迦刚刚还在思考的头脑一下子空白了,“我?”

“你,还能变回人类... ...吗?不... ...不对... ...”顿了顿,优一郎转过身来面对着米迦,“你还想... ...变回人类吗?”

“我是不是人类那都无所谓。”米迦极其认真的对优一郎说着,“只要你能... ...”

“为什么... ...”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很奇怪了,米迦你为什么要对我这样好?”

“仅仅是因为家人?”

“但是我和你应该是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的吧?”

“为什么你要这样温柔的对我?”

“... ...”时间仿佛静止一般沉寂。

米迦站起身来,俯身抱住了优一郎。

优一郎没有反抗,更没有别的举动,只是静静地接受着这个拥抱。

“因为我... ...”优一郎明显的感觉到米迦的身体开始颤抖,“我除了你... ...什么都不剩了啊... ...”

“现在的我,都是为了你而活着啊... ...”

“为了... ...我?”

【初次见面,我是百夜米迦尔,今后请多多指教了!】

【因为优是个笨蛋啦,这种事情要用脑子啊脑子。】

【不要这么说了... ...因为优你说的话,这些孩子会相信的... ...】

【放下一切,和我逃吧!】

【肮脏的人类... ...】

这些画面... ... 全部都是... ...

“米迦... ...?”

耳边传来抽泣声,毫无疑问这是米迦的声音。

优一郎下意识的抱住米迦,轻轻的抚摸着他松软的头发。

“... ...”

欲言又止。

对不起。

这句话始终说不出口,他感觉亏欠米迦太多太多,以至于他自己都开始认为这些是理所当然的。

但在此时,他深刻的明白了他对于米迦来说多么重要。

哪怕只是为了米迦,他也希望能尽快恢复记忆。

不能再这般犹豫不决了。

米迦,就算是你来阻止我,我也不会就此停步了。

我想要直面自己的一切。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