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的炽天使【米优同人/微随笔4】

“小优!快!把手给我!”

“不... ...”

“拜托你!相信我吧小优!!”

“不要.. ...”

“那些人类不过是欺骗了小优而已!”

“不要再说了!米迦!”

“呐... ...”一切突然暗淡了下来,优一郎面前只有米迦的身影。

米迦依旧笑着,刘海儿完全挡住了他的眼睛,嘴角裂开了夸张的弧度似乎下一秒就会吞噬眼前的一切。

“小优... ...”

“如果我是杀人犯的话... ...”

“小优你的手又如何解释呐?”

满手血红。

“米迦!!!!!!”


“怎,怎么了,小优?”

米迦关切的来到小优身边,握紧优一郎的手,“我在这里。”

似乎静止的时间,优一郎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他的耳膜随着心脏一起“咚、咚、咚、咚”的有规律的跳动。他咽了口口水,平稳气息,但那个梦依旧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谢谢你,米迦。”优一郎冲着一脸关心的米迦笑了笑,“我没事的。”

“那就好了。”米迦也松了口气,“小优大概是做了噩梦了吧?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

米迦离开优一郎,拿来了衣服:“今天要穿的体面些,毕竟那些吸血鬼贵族已经够傲慢的了,如果是小优的话一定可以镇住他们的。”

接过米迦拿来的衣服,优一郎利索的穿好。

清晨,即使是地牢也会透过头顶的缝隙射入些温暖的阳光,这就足够了。偶尔也会听到路过的吸血鬼毫无营养的谈话,又或者是一些别的小动物悉悉索索的声音。

在地牢优一郎刚一睁开眼睛所认识的世界就是如此,单一无味。

他茫然的看着周围的一切,脑子里除了自己的名字、还有关于这个世界的常识以及知识以外,所有的东西都仿佛是一张白纸。

直到自己伸向了那只手,相信了那个人之后,似乎一切才刚开始转动起来。

但是,自己的过去究竟经历了什么?眼前这个自称吸血鬼又是自己家人的人又是什么来头?

优一郎一无所知。

要找回这些本该属于优一郎,那份名为记忆的东西。

优一郎暗暗发誓,默默的在心中盘算着。

不过很麻烦啊,避开米迦去收集关于自己记忆的情报什么的。而且按照米迦从那天开始一天二十四小时恨不得二十五小时都黏在身边的感觉,有点棘手啊... ...

优一郎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走在前面的米迦注意到了:

“怎么了,小优?”

不好,怎么能这么快暴露。

“啊,没什么的。感觉这地方真的有点大 ... ...”

说着,优一郎撇开视线向四处张望,忽然发现自己有一种已经有种身处另一个世界的感觉。刚刚光顾着如何去解决记忆情报问题,完全没有顾及周围的情况,回过神来,当然会大吃一惊。

“小优真是的,”米迦笑了笑,“这才哪儿到哪儿?外面的世界可是很大的哦!”

“到底有多大啊... ...”

正在优一郎和米迦一同散步的时候,另一个人的声音忽然出现:

“呐~小米迦~好久不见了呢~”

闻声,一个银发吸血鬼出现在他们的视野里,“啊哈~还有可爱的小优同学呢~两人在干什么?”

“哦等等,让我猜猜,你们两个的话... ...”银发吸血鬼稍仰头,将食指抵住自己的额头,像是在思考的样子。

忽然,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睁大了双眼,非常亢奋的说道:“啊~对了!你们一定是在约会对不对~?”

“费里德你很烦。”米迦冷冷的说。

“唉~小米迦好冷淡唉~人家可是很喜欢小米迦的哟~”

“真恶心,走了小优。”米迦拉起优一郎的手,向门口走去。

名为费里德的吸血鬼似乎心满意足的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优一郎摸了摸自己“咚咚”直跳的心脏,心有余悸的向后望了望,费里德注意到了他的目光,微笑着朝他摆手。

“啊哈~他们两个还真是这么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呢~让我好生嫉妒啊~克鲁鲁酱~”

“是你那变态一样的发言吓到那孩子了吧?”

克鲁鲁冷静的说着,走向了费里德,“呐,你叫我过来就说他俩的事吗?”

“嗯哼~克鲁鲁酱真是聪明呢~”

“真抱歉呢,从'那天'开始,我已经对这两个人失去兴趣了。倒不如说计划已经成功了,他们两个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

“克鲁鲁酱不要那么冷淡嘛~”费里德优雅的牵起克鲁鲁的手,“其实您心里还是很担心的吧?那个小米迦~”

“他?”克鲁鲁轻笑了声,抽开了手,“不过是条狗罢了。他的价值已经被榨干了,现在不过废人一个。”

克鲁鲁走上座位,高傲的翘起二郎腿,单手撑着脸颊:

“不过看来,你似乎在计划着什么好戏?”

“是哦~这将会是一场绝妙的演出哦!”费里德越说越激动,“人类在满手污秽的挚友面前将会是怎样的表情呢?啊哈~那种自己寻找出绝望后将自己埋葬起来的痛苦表情,我真是超期待的啊~”

“啊啊,真恶劣啊,费里德。”克鲁鲁无聊的眼神看着面前这个银发吸血鬼的自导自演,“就当是打发无聊的时间吧,别让我失望。”

“谨记于心。”费里德深深地向这位女王陛下鞠了一躬。


评论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