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的炽天使【米优同人/微随笔3】

优一郎的存在就像是太阳,而米迦则是追随着太阳的存在。

虽然吸血鬼和太阳的关系显而易见,米迦却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我们一起去变强,之后去打倒吸血鬼吧!”

那时仅凭他们的力量根本不可能达到,但优一郎日复一日的重复着这些,在无形中起到了催眠的效果,米迦也渐渐的开始相信他们可以突出重围,一起来到一个更加自由的世界吧... ...

我是个笨蛋吧?

每当清醒过来的时候,米迦感觉自己非常好笑。在这些孩子中,就数他和优一郎是最大的孩子,也就相当于领头人。如果优一郎扮演的是一种鼓舞人心的角色,那么自己便是一个辅佐的角色。明明自己才是最应该清醒的人,但是那时却... ...

不过也不是坏事不是吗?

在那个时候,在那样绝望的地方,如果能有希望哪怕非常渺茫,人也会去相信,即使知道迎来的会是无尽的黑暗。

在这黑暗过后,会有谁记得呢?

幸存者怀抱着复仇的火焰,而往往又会忘却那时的痛苦,沉浸在自己还活着的庆幸中。如此轮回,又会失去最信赖的朋友。

或许忘掉这些事情会过得更好吧?

看着眼前这个纯粹的翠绿色眸子的少年,米迦不禁这样想。

“呐,小优。”

听到米迦喊自己的名字,优一郎抬起头看着米迦,嘴角还留着米饭粒。米迦一边心中默默的笑自己的青梅竹马如此的不在乎形象,一边用食指抹掉米饭粒:

“想不想出去看看?”

“在这外面还有别的地方吗?”

“嗯,还有我的... ...'朋友',他们都很想见见小优哦。”

不能说那些吸血鬼就是自己的朋友,不过自己这苟延残喘的性命毕竟是吸血鬼所救,留存感恩之心这点还是要有的。

优一郎的眼睛里充满了期待,但也有些胆怯,他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米迦你,会和我一直在一起吗?我还是有点... ...”

“我一直会和小优在一起的,”米迦一只手搭在优一郎肩膀,一只手揉了揉优一郎清爽的头发,“今天也是,明天也是,将来也一直都会和小优在一起的哦,只要... ...”

优一郎歪了歪头,眼前将双手扶着自己肩膀的米迦把脸深深地埋了下去,刘海儿挡住了他的双眼,优一郎看不见米迦的表情。

“只要?”

“只要小优不再抛下我... ...”

“我都会一直一直待在小优身边哦。”

“哈哈~”优一郎爽快的笑了声,“米迦你在说什么啊?”

“我们可是家人哦!我怎么会抛下米迦呢?”

米迦在过去究竟发生了什么,果然我过去做过什么伤害他的事情吗?

优一郎在心中暗自责问自己。

果然这一切的一切,都太过安宁了。在优一郎的心中,似乎身边少了些什么,并且这里除了米迦,都太过陌生了。不论怎么说,身为家人可是自己却被关在地牢里,这一切都非常诡异。

不论结果如何,一定要想办法找回失去的那份记忆。

优一郎暗自这么想着,找到了记忆,一切也会水落石出了。

人类,总是讨厌麻烦,却也不安于平淡。正是如此,每天每天人类才会日复一日的过着自己或日常或非日常的生活。身处困境则会糊弄了事,太过安乐又会去刨根问底。可这种追根溯源的做法会换来什么呢?往往都是人类所不希望的结果,之后开始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甚至开始嘲笑过去的自己的无知。

这一切过后,人们便会开始劳累。

这时的'家人'才是唯一的良药,即使身心疲惫,哪怕只博得挚爱之人一个微笑、一个肯定,那便足够了。

看着优一郎兴致勃勃的样子,米迦便安心了。

即使面对什么都不知道的你的满手污秽的我心存愧疚... ...

不过这样就足够了... ...

因为我不是还有你嘛?

你也这么认同的吧?

优。




感觉逐渐把米迦写成病娇了啊,不过也无可厚非的感觉?因为追着追着漫画米迦那病娇似得发言非常带感!(强行甩锅给漫画。

不过真的渐渐的变成有点收手不能的感觉了,而且大概的故事框架已经组建好了,正在加油填补血和肉,为了让整个故事都生动起来而努力!

评论 ( 3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